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藏歌会决赛第二场 看马背医生展现动人歌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31日17:59  新浪娱乐
求确身上带有一种藏族汉子特有的豪放与热情 求确身上带有一种藏族汉子特有的豪放与热情
他的歌声与他的医术一样令人称赞 他的歌声与他的医术一样令人称赞

  中国藏歌会全国决赛第一场于上周五晚精彩上演,本周五晚22点10分的全国决赛第二场又将再度震彻你的耳朵!第二期亮点选手抢先看。

  来自阿坝县的马背医生求确,从小与马为伴,小时候骑马求学,长大成为医生后,更是每天骑着马,翻山越岭走进藏家为藏民们看病送药。这名“马背上的医生”,在村民们心中、就像是带来健康和吉祥的神。

  这次,求确来到藏歌会的舞台,将他在马背上的豪情化为一首首高亢动听、穿透心灵的藏歌,不仅希望自己的歌声能让更多人听到,更希望能给所有听到他的歌声的人们带去福音!

  更多关于中国藏歌会决赛第二场的现场及幕后精彩花絮,敬请收看本周五晚(8月26日)22点10分四川卫视,最纯净的声音期待您的聆听!

(责编: Soul Foo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