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藏歌会决赛第二场 四姑娘组合闪耀舞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31日18:10  新浪娱乐
水袖轻扬 水袖轻扬
鲜艳的服装配上艳丽的笑容 鲜艳的服装配上艳丽的笑容
舞台上的她们更加明艳动人 舞台上的她们更加明艳动人

  四川的四姑娘山闻名遐迩,藏歌会的四姑娘组合同样也光彩照人。这三朵出生在四姑娘山脚下的美丽姐妹花,别看年纪轻轻,舞台经验却是相当的丰富,因为她们已经参加过许多大赛并取得过很好的成绩。

  第一季藏歌会时四姑娘组合遗憾错过报名时机,此次第二季藏歌会海选伊始,这三位爱好唱歌的美丽姑娘就毫不犹豫的报名参赛了,她们坦言无论如何也要弥补第一季的遗憾。小编在这里祝愿她们像四姑娘山顶的云彩一样,飘扬在中国藏歌会的舞台上!

  想知道四姑娘组合能否顺利晋级吗?那就不要错过本周五(8月26)晚上10点10分四川卫视的第二季《中国藏歌会》全国决赛第二场,更多优秀选手的精彩表演也不可错过哦!

(责编: Soul Foo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