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峰柏上海宣传新碟人气高 通告满档受爱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1日03:51  新浪娱乐
徐峰柏黑框眼睛显斯文 徐峰柏黑框眼睛显斯文
徐峰柏正装显绅士 徐峰柏正装显绅士

  新浪娱乐讯 近期,徐峰柏正在上海忙于宣传他的首张同名专辑。在上海举办完盛大的媒体发布会后,这个新人即刻被媒体的目光锁住。作为一名刚出道的新人,公司除了重金为徐峰柏打造首张专辑,更大手笔在北京、上海两地为其举办新专辑发布会。上海站,公司更当场为徐峰柏制造惊喜,送上追加100万宣传费和开启亚洲宣传版图的大礼,场面很是气派且隆重。

  上海发布会顺利结束后,徐峰柏这个名字和他的首张同名专辑,也以华丽高姿态的水准闯入到上海媒体的视野中。现如今在乐坛,已经很少有公司肯在新人身上投重金去做一张专辑。这张唱片,不但全程台湾顶尖团队打造,更力邀“MV教父”赖伟康操刀MV,可见其追求音乐品质的态度和用心。也因此,徐峰柏的出现,让媒体看到了这个新人身上与众不同的闪光点。除了追梦七年的艰辛与执着,徐峰柏默默努力的成果,也在发片后有了比他意向更好的回报。这几天,徐峰柏停留在上海宣传他的新专辑,满档的通告让他忙碌的很是开心。并说:“很谢谢上海的媒体和歌迷们对我如此的爱戴,这一张专辑确实花了不少心血,能得到大家的肯定和支持,十分开心。我会更加努力让自己进步,做一名值得被大家喜欢的歌手。”

  据悉,唱片公司为徐峰柏新碟所追加的一百万宣传费,即将用在之后与歌迷的互动活动中,公司将会为歌迷制造诸多与徐峰柏零距离互动的福利和惊喜。

(责编: yxj)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