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同凡响》本周“重赛” 大壮小胖将重登舞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1日08:2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梁燕芬 报道 浙江卫视《非同凡响》上周末“7进6”爆出“改票门”的爆炸黑幕,节目的公正性频受质疑。日前,《非同凡响》调整赛制,大壮小胖将重登“非凡”舞台。中国电视选秀史将首现“重赛”。

  上周比赛大壮小胖同白若溪终极PK的票数一度由80比62变为70比72,最终大壮小胖被淘汰。节目播出后,网上以及各大媒迅速爆出“改票门”,质疑比赛的公正性。此前节目组一直没有回应,昨日浙江卫视对此事专门发表声明,回应各种质疑。《声明》表示,确定是因为与投票器相连的统计机器出现了系统紊乱,造成临场跳错数据的情况。该发言人称,之前他们虽然多次测试,但没想到最终还是出现了问题。

  本周六的“非凡”比赛,节目组改进计票方式,改为7票制:三位评委每人一票共三票;媒体评审分成两组,每组各代表一票;大众评审也分成两组,每组各代表一票,更体现专业性,并另外安排多位工作人员进行人工核票,确保计票无误。本周采用“6+1进5”的赛制,在90分钟里,将会有两位选手离开“非凡”舞台。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