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牛奶咖啡《明天,你好》MV首播 主唱白裙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1日09:5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华谊兄弟旗下组合“牛奶咖啡”(微博)近日发行了2011全新EP《Lost & Found去寻找》。9月1日,EP第二波主打歌《明天,你好》MV正式推出。

  在MV中,主唱kiki一袭白裙,与特邀的数位好友一同以最真实的生活状态出镜,年 视频:牛奶咖啡《明天,你好》MV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龄跨度从50后一直到00后,涵盖了成长状态的方方面面。另外,导演组还邀请到明星狗狗KeKe、Apple、将军出镜。

  牛奶咖啡表示,《明天,你好》中充满了眼泪和回忆,是一首送给惜别伙伴的歌曲。主唱kiki表示,“愿这首歌能让那些对明天充满不确定的人们,拥有更多的希望和向往,希望每一个人都能从中汲取到爱的力量以及面对生活的勇气。”据悉,《明天,你好》一经推出便夺得2011 Mi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内地榜冠军,是继《越长大越孤单》、《没时间》、《去寻找》后,牛奶咖啡的又一首冠军金曲。而随着全新EP《Lost&Found去寻找》的正式上市,牛奶咖啡也将携新歌,与各地歌迷亲密接触。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