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人徐峰柏发专辑 曾获北京影视新星大赛第2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1日11:39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闵慧 日前,新人徐峰柏携首张同名迷你碟现身上海MAOLIVEHOUSE。这位曾在2005年“北京影视新星大赛”中获得全国第2名的大男生,经过七年的蛰伏和努力,终于交出了第一份成绩单。

  对于加入新公司的首张大碟,公司以及徐峰柏本人都铆足了全力。新专辑首创国内3D唱片封面设计,除了台湾著名制作人怪兽(许经纶)、著名词人陈信延为专辑音乐作品把关外,还请来资深编舞老师阿Ken为主打舞曲《一天一梦想》编排专属舞步,还有“MV教父”赖伟康更是专程飞赴北京为徐峰柏掌镜。

(责编: 山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