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洲电音教父石野卓球来华 亮相世界城市音乐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1日15:30  新浪娱乐
石野卓球(Takkyu Ishino) 石野卓球(Takkyu Ishino)

  新浪娱乐讯 由飞行者唱片(微博)主办的2011朝阳公园世界城市音乐节(微博)即将在9月11、12日举行。其中,11日的草地舞台将会迎来亚洲电音教父,日本电子乐鼻祖级大师石野卓球。

  石野卓球(Takkyu Ishino)是日本境内最受推崇的电子音乐人之一,他出生于日本静冈县,1995年发表首支单曲《Dove Love Dub》,1998年设立“Loopa”场牌,曾连续三年受邀到德国柏林参加万人游行派对“Love Parade”表演。

  身为DenkiGroove(电气魔轨乐队)的核心份子,石野卓球与乐队成员PierreTaki结合J-Pop与Techno创作音乐作品,开发了日本Techno音乐的缤纷世纪。石野卓球不仅作为DJ参与创作,还开发Mix-Up、DJF系列混音专辑,将底特律三巨头之一的JeffMills、DerrickMay和KenIshii的DJmix-up纪录成辑,让喜爱Techno音乐者奉为masterpiece必备盘。此外,石野卓球还为士郎正宗的漫画《攻壳机动队》Playstation游戏版本策划配乐专辑《GhostInTheShell》,网罗Hardfloor、DaveAngel、JoeyBeltram等人作品,也是Techno乐迷的最爱之一。

(责编: Soul Foo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