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藏歌会决赛第三场 现场惊现藏版“绵羊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1日17:21  新浪娱乐
漂亮的白马曲措唱功怎么样呢? 漂亮的白马曲措唱功怎么样呢?
身上的衣服是白马曲措自己搭配的,很民族也很时尚! 身上的衣服是白马曲措自己搭配的,很民族也很时尚!
水汪汪的大眼睛就像会说话一样 水汪汪的大眼睛就像会说话一样

  曾轶可的《狮子座》在09年抖遍大江南北,之后更是被各种选秀、娱乐节目翻唱过无数回,而此次藏歌会的舞台上也出现了一位唱着“绵羊音”的选手,这位女生不仅声音酷似曾轶可,连相貌也有几分相似,不过最特别的是,她可是一位地地道道的藏族女孩!

  这位叫白马曲措的藏族选手,虽然因为长似曾轶可而备受关注,但是她自己却为此苦恼不已。但是这次来到藏歌会,她可不是为了模仿谁而来,而是为了想通过歌声表达她对爸爸妈妈的感恩,真是一位孝顺的姑娘呢,让我们为她加油吧!

  惹人疼爱的白马曲措能不能同样受到评委们的青睐呢?本周五晚上10点10分四川卫视的《中国藏歌会》决赛第三场将为你揭开帷幕!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责编: Soul Foo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