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藏歌会决赛第三场 藏汉文化集一身的九玛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1日17:26  新浪娱乐
爱旅游、爱跳舞、爱运动,九玛草信奉用阳光的心态去面对人生。 爱旅游、爱跳舞、爱运动,九玛草信奉用阳光的心态去面对人生。
九玛草的参赛宣言:做最好的自己! 九玛草的参赛宣言:做最好的自己!
翩翩起舞的九玛草。 翩翩起舞的九玛草。

  九玛草,这位来自甘肃甘南的藏族姑娘,造型之独特,令人眼前为之一亮!正应了她自我描述中所说的:藏、汉两地不同的文化差异和生活习惯在她身上得到了很好的融合,既有高原地区特有的纯真,也有南方地域的热情奔放。

  目前在广州求学的她,平日里深受老师和同学的关心,这次来到藏歌会的舞台,她也想借此机会向自己的老师和同学表示自己的感谢!

  更多的选手的精彩表演以及台前幕后花絮,敬请收看本周五(9月2日)晚10点10分四川卫视《中国藏歌会》全国决赛第三场!

(责编: Soul Foo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