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藏歌会决赛第三场 美丽女老师艳惊全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1日17:35  新浪娱乐
万莉老师给人感觉端庄大方 万莉老师给人感觉端庄大方
站在台上的万莉自信从容 站在台上的万莉自信从容

  老师,是每一个人在求学和成长阶段最重要的人。他们教会我们各种五花八门的知识,教会我们各种为人处世的道理。好的老师,就像人生中的一座灯塔,指引着我们前进的方向。《中国藏歌会》全国决赛第三场的舞台上,又一次迎来了一位美丽的女老师。

  这位曾经登上过春晚舞台的美丽女老师,在教书育人的同时,也同样热爱生活,热爱歌唱,热爱舞台,这次她说要用最真诚的声音,唱出对藏族最纯真的向往!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这位美丽的女教师将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藏歌表演呢?那就敬请关注本周五(9月2日)晚10点10分四川卫视《中国藏歌会》全国决赛第三场。

(责编: Soul Foo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