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藏歌会决赛第三场 多杰才让耍酷舞台引高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1日17:45  新浪娱乐
浑身散发着藏族汉子的气概 浑身散发着藏族汉子的气概
台风看上去是粗犷有力 台风看上去是粗犷有力

  飘逸长发、络腮胡子、酷帅皮衣、牛仔帽,提起这些在你脑海中会浮现出谁的影子呢?没错,就是“高原歌王”亚东!看下面照片中的这位选手,是不是长得酷似“亚东”呢?

  这位来自青海的藏族汉子多杰才让,别看他长相粗狂,身材魁梧,其实,他只是一位小粉丝。因为对偶像“亚东”的狂热崇拜,他模仿偶像的外形,模仿偶像的声音,并且因为模仿而小有名气,甚至因为太像了,还有过在街上被人喊成“亚东”并且索要签名的经历。这次来参加藏歌会,他想要用最粗犷的声音打动所有人!

  究竟多杰才让跟他的偶像亚东相似度有几成呢?他的声音是否粗犷到震慑心灵呢?本周五(9月2日)晚10点10分四川卫视《中国藏歌会》全国决赛第三场将会为你揭晓答案,请千万记得收看哦!

(责编: Soul Foo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