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藏歌会决赛第三场 甘孜小伙藏语感恩歌震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1日18:41  新浪娱乐
扎西倾情演唱献给父母的歌。 扎西倾情演唱献给父母的歌。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欲恐迟迟归。”这是我们每个人在年少时背的滚瓜烂熟的诗句。但是那时的我们或许并不能理解这首诗真正的含义,而等到长大了,兴奋的我们背上行囊,为了梦想远走他乡。独自在异乡打拼的我们,才真正深切的明白了这首诗背后的意义。

      来自甘孜的扎西,就是与我们有着同样经历的一位选手,少时在家与父母朝夕相伴,却不知道珍惜,等离开家后才开始知道父母的恩情。本周五晚,就让我们倾听他献给父母的那首歌吧!

  想听听扎西用藏文演唱的这一首感恩之歌吗?那就不要错过本周五晚1010分四川卫视《中国藏歌会》全国决赛第三场,我们与你不见不散!

(责编: Soul Foo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