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藏歌会决赛第三场 压腿男袁方杰闪亮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1日18:47  新浪娱乐
自信满满的袁方杰。 自信满满的袁方杰。

  唱歌比赛的选手一般上台之前常有的习惯,像是喝水清嗓子、或是练练声,不过这位时尚阳光的80后选手袁方杰,可是跟大家完全不一样,他每次登台之前最喜欢的竟是压腿!一经了解才知道,原来他是一名专业的舞蹈老师。

  不知道这位爱跳舞、爱唱歌、爱弹吉他、兼具孩子气和成熟味道的袁方杰,本周五晚将将给我们带来哪般与众不同的藏歌呢?拭目以待吧!

  本周五(9月2日)晚10点10分,四川卫视《中国藏歌会》全国决赛第三场,各类风格迥异的选手轮番登场,为您献上一场精彩纷呈的天籁享受。

(责编: Soul Foo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