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藏歌会总决赛第三场将播 震撼上演“人魔混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2日10:35  新浪娱乐
其美旺堆 其美旺堆
袁芳杰 袁芳杰
白玛曲措 白玛曲措
弦音组合 弦音组合

  今晚(9月2日)10:15,四川卫视将播出《天籁之音-中国藏歌会》全国晋级赛第三场,即90进30的比赛。

  放牧郎自创藏语Rap

  来自西藏那曲的放牧郎其美旺堆,将在比赛上演唱自己作词、作曲的《人生价值》。他再这首歌中加入了西洋器乐伴奏和自创的藏语Rap。据悉,这首歌在中国藏歌会的官方音乐网站《中国藏族音乐网》上,已成为点击过万成为热门单曲。

  90后展现“绵羊音”

  选手袁芳杰今晚将带来一首老歌新唱的《北京的金山上》,而90后的选手白玛曲措,有几分神似曾轶可,她将一展绵羊音,献唱《狮子座》。此外,弦音组合还将于伴舞“牛魔王”同台表演。

  选手各出奇招进30

  此外,来自土家族的创作歌手谭赟、曾登上过春晚舞台的万莉、音乐学院的高才生赵曼孜、很具亚东范儿的多杰才让、来自香格里拉的天村兄弟等选手也将在今晚的比拼中都将各出奇招,为争全国30强定然使出浑身解数。

(责编: Soul Foo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