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齐秦深度烧伤 无法出席10月滚石30上海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2日10:57  新闻晨报微博
齐秦 齐秦

  晨报记者 高磊 实习生 胡诗瑶

  昨日凌晨,因在北京家中做拔罐保健时,保健师操作不当,歌手齐秦(微博)被火灼伤,当即被紧急送往医院。昨日下午,记者联系上齐秦经纪人金明学,他透露,经医生初步诊断,齐秦的面部、躯干、背部为深二度烧伤,“不过脸部不严重,没有毁容,嗓子也没有任何影响,经救治,目前已无生命危险,且意识清楚。 ”但接下来,要经历2-3个月的恢复期,这期间暂停所有演艺工作,“滚石上海演唱会肯定来不及参加”。

  事发后,齐秦经纪公司虹之美梦成真发表了声明,写道:“齐秦因近期演出活动繁多,而致身体疲劳,特别请北京市某健身服务中心之保健师到北京家中拔罐。由于该保健师在操作时不慎将酒精洒在齐秦身上引起大火,导致齐秦的背部、面部、躯干严重烧伤。 ”经纪人也向记者描述了当时的情况,事故发生后齐秦被立即送往了北京一家权威医院进行救治,“经医生初步诊断为深二度烧伤,不过脸部没有毁容,不影响嗓音”。

  烧伤的严重程度取决于受伤组织的范围和深度,烧伤深度可分为Ⅰ度、Ⅱ度和Ⅲ度。艺人selina为深三度烧伤,而深二度烧伤为损伤到真皮层但仍有真皮层残留的烧伤创面,若严重的深二度烧伤需要植皮。不过,经纪人向记者否认齐秦需要植皮,“目前医生认为不需要植皮,脸部可以自行复原”。经纪人表示烧伤让齐秦疼痛难忍,但是目前齐秦心态很好,妻子也一直在医院陪伴他。至于保健师的追责问题,已交由律师全权负责。

  突如其来的烧伤事件,让齐秦接下去几个月的演艺活动全部暂停,经纪人透露,损失的演出合约超过20个,还有很多无法计算,因为尚在商谈,还未签约。记者从滚石唱片获知,10月份的“滚石30”上海演唱会原本已邀请齐秦参加,但齐秦经纪人表示,依照目前情况肯定来不及,“即使身体复原了,也需要休养一段时间。当然不排除短时间内奇迹般复原,还是存在变数”。他表示届时会有正式通告,同时齐秦的治疗及恢复情况,公司也将第一时间通过官方微博或相关媒体统一对外说明。

  昨日,齐秦烧伤的事情引发众多好友关注,齐秦的众星友们都在第一时间通过微博“探病”:安以轩(微博)、杨幂(微博)、樊少皇、阿兰等祝福齐秦早日康复。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