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兔音乐节宣布京沪最终阵容 下周启动正式开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2日11:14  新浪娱乐微博
北京站海报 北京站海报
上海站海报 上海站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太合互动联手Split Works(开功)共同打造的黑兔音乐节,将于9月17日、18日分别在北京朝阳体育中心和上海瑞可碧橄榄球俱乐部举办。目前主办方正式宣布京沪两地最终演出阵容。

  北京站目前确定为三个舞台23组艺人,上海站为四个舞台29组艺人。最终阵容包括:海外艺人Thirty Seconds To Mars、Yellowcard、Ludacris、120 Days、For a Minor Reflection、Gold Panda、Perfume Genius、Titus Andronicus、Grandmaster Flash、Saigon、Weerd Science、Optimo(SH)、Mount Kimbie(SH)、Marianne Dissard、UK Boys Champs。港台艺人Hebe(微博)田馥甄(SH)、何欣穗;内地艺人:彭坦(微博)、万能青年旅店、杭盖、惘闻、P.K.14、Carsick Cars、Lil' Ray、南无(SH)、Otakrew、CNdY(SH)、Rainbow Danger Club(SH)、Uprooted Sunshine Soundsystem。

  据悉,黑兔音乐节已于本周开始接受电话订票,主办方宣布将于下周在京举办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开票。值得一提的是,黑兔音乐节此次在营销上也打破传统音乐节常规,并联合国内某知名手机品牌共同打造了一个专属独立互动小站,截至目前已有将近15万网友登录,并制作了自己的“音乐身份证”。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