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笔畅演唱“神奇成长计划”主题曲 袁惟仁打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2日11:38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娱乐现场》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微博)推出“神奇成长计划”正在紧张筹备之中。距离《娱乐现场》“神奇成长计划”正式启动还有半个多月的时间。活动当中的重头戏之一:活动主题曲《我的神奇》已于近日完成前期录音,转入到后期制作阶段。歌曲MV也在紧张拍摄中。这首全新活动主题曲由《娱乐现场》从上百首候选歌曲中选出,歌曲旋律优美淡雅,歌词则道出了年轻人追寻自己梦想却迫于现实的压力与无奈。整首主题曲交由袁惟仁(微博)倾力打造。歌曲演唱者则是周笔畅(微博)

  主题曲主打青春梦想牌 成长主题引周笔畅共鸣

  日前,周笔畅现身北京某水下摄影棚,为“神奇成长计划”主题曲《我的神奇》拍摄MV。《娱乐现场》“神奇成长计划”活动主题曲《我的神奇》围绕“成长“和”神奇“两大主题,鼓励年轻人即使面对困境也要坚持追寻自己梦想,“路灯下公车站寂寞已变成习惯,抬头我望着天空回忆模糊的梦”的歌词道出了年轻人在追寻自己梦想和面对现实压力之间的无奈与坚持。

  整首主题曲的MV也围绕这一主题,用几个看似寻常的生活场景,用类似微电影的形式还原了年轻人独自一人在陌生城市为了一份称心工作,一个容身小窝或是一个微小愿望,努力追寻梦想、打拼生活并不断成长的全过程。周笔畅说:“整支MV选择的拍摄场地包括办公室、出租屋甚至是公交车站,每一个都是人生成长的不同阶段中平常却又必经的场景”。

  周笔畅拍MV演技不俗 携手《娱乐现场》做公益

  虽说是歌手出身,但凭借出道几年丰富的MV拍摄经验和曾经参演影视作品的 “触电“经历,周笔畅当天的MV拍摄非常顺利,多个场景都是一条通过,很少NG。面对导演和在场工作人员的称赞,周笔畅则谦虚的表示,这很大程度上是由于歌词和MV中表达的主题很能引起自己的共鸣。周笔畅说:“自己在音乐上的旅程也才刚刚开始,每天都在为自己心中的音乐梦想而不断努力”。这样的心情和那些追寻梦想的大学生以及初入社会的年轻人是一样。

  据悉,这支由袁惟仁制作、周笔畅演唱的《娱乐现场》“神奇成长计划” 主题曲《我的神奇》及主题曲MV将在9月初活动启动仪式上正式揭开神秘面纱。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