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笔畅蝙蝠装帅气拍MV 自认水性差遇水戏会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2日11:42  中国新闻网微博
周笔畅蝙蝠装帅气拍MV自认水性差遇水戏会怕
周笔畅拍MV。李学仕 摄
周笔畅蝙蝠装帅气拍MV自认水性差遇水戏会怕
周笔畅深。李学仕 摄
周笔畅蝙蝠装帅气拍MV自认水性差遇水戏会怕
周笔畅微笑。李学仕 摄
周笔畅蝙蝠装帅气拍MV自认水性差遇水戏会怕
周笔畅在拍摄现场。李学仕 摄

  中新网(微博)北京9月2日电(罗攀) 日前,一身帅气打扮的周笔畅(微博)在京为节目《娱乐现场》全新单曲《我的神奇》拍摄MV。回想起过往的音乐之路,周笔畅感慨表示自己现在已长大了许多,也改变了不少。再说到拍MV水戏桥断时,自认水性不好的周笔畅又显露出女孩羞涩的一面,“(拍时)会有点小害怕”。

  由《娱乐现场》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微博)、58同城网站推出的“神奇成长计划”正在紧张筹备之中。活动借助明星影响力,号召百位艺人每人拿出一件与自己成长有关的物品在网站上进行每人1元的慈善认购,所得资金全部用于支持青基会“希望工程圆梦行动”项目,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助学金,让莘莘学子圆上学的梦。

  距离“神奇成长计划”正式启动还有半个多月的时间。而活动主题曲《我的神奇》已于近日完成前期录音,转入到后期制作阶段。歌曲MV也在紧张拍摄中。整首主题曲交由华语乐坛金牌制作人袁惟仁(微博)倾力打造。歌曲则由近几年人气急升的歌手周笔畅倾情演唱。

  周笔畅帅气拍MV

  当日,现场身穿“蝙蝠”上衣搭配红裤准备拍摄歌曲MV的周笔畅,一亮相便让现场众人眼前一亮,连呼“帅气”。而或许是因为当天一直在拍摄MV的缘故,周笔畅在拍完某个MV桥段,坐在沙发上受访时眼神中才会流露出疲惫之色。

  因歌名为“我的神奇”,周笔畅被问到近几年在自己生活中有何“神奇”的事情时,她停顿了几秒,再抬头缓缓地说:“主要还是发现了自己慢慢有了新的变化吧。这种新的感觉和变化在以前是没有的,这让我觉得很神奇。”再问具体是什么变化?这似乎让周笔畅思绪翻转起来,她透露自己最近几年在生活中的确体会到了新的不同之处,“就像我现在也长大了,想的也就会不一样。(我)会觉得在以前很无知、懵懂的时候,一些跟自己无关的事情我都很少去关注。但现在有的事情,就算跟我没关系,我也会尽量多多去关注了”。

  自认水性“不是特别好”

  自05年从“超级女声”舞台出道,周笔畅也自认自己在音乐道路上多少走得有些小坎坷。回想自己的音乐之路,周笔畅又变得侃侃而谈,“(音乐上的)每段时间都不一样吧,我也认为自己会有某些地方不足,有想去改变的地方。当每次在工作有压力的时候,我就会努力想办法去调节,给自己一些休息的时间(去调整)”。

  据了解,在当日整个早上周笔畅都在完成MV中的拍摄工作。说到早晨曾拍摄的一场在游泳池边的MV桥段,周笔畅表示因拍摄时自己站的道具会摇晃,“所以也会有点小害怕”。问她私下水性如何,周笔畅闻言却羞涩一笑,“游泳我会,但不是特别好”。

  据悉,该主题曲《我的神奇》围绕“成长“和”神奇“两大主题,鼓励年轻人即使面对困境也要坚持追寻自己梦想,而该曲与及MV将在9月初活动启动仪式上正式揭开神秘面纱。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