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润东北京音乐会海报曝光 现场亮点吸引眼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2日16:49  新浪娱乐官方微博
何润东AK北京音乐会海报 何润东AK北京音乐会海报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组何润东(微博)北京音乐会的海报在网络上曝光,何润东与AK组合三大型男身着凉爽夏装,准备在夏末为北京的歌迷奉献上一场激情无限的演出。海报中何润东多年练就的好身材若隐若现,让不少粉丝激动不已,目前人气大增的AK组合也以青春活力的造型亮相,不输师哥何润东,尽显年轻朝气。据悉,何润东不仅会在音乐会当天展现完美体型,更会让大家看到近年来他在音乐方面做出的努力,证明自己既是偶像派也是实力派。

  重视视觉效果,何润东为演唱会努力练形体

  身高184cm的何润东,不仅身材高挑,健硕的肌肉也一直是何润东倾倒无数女粉丝的杀手锏。何润东表示这是首次在内地开唱,不仅在音乐方面下足功夫,视觉效果也一定要做到完美,因此对自己的外形要求也就格外严格,希望内地歌迷能够不虚此行。何润东在之前香港音乐会时曾大跳热舞,被妈妈担心儿子尺度太大,但敬业的何润东表示只要歌迷喜欢看,自己并不介意。据悉,此次音乐会中劲歌热舞仍会作为重头戏,何润东也将和AK组合带来与以往不同的表演来回馈内地歌迷。

  何润东身穿无袖衫秀臂肌AK组合彰显青春活力

  在曝光的海报中,何润东以一袭休闲装亮相,回眸一笑尽显无限亲和力,令不少女粉丝痴迷。为了在音乐会时保持最佳体型,目前忙于拍戏的何润东也抽出时间一直加紧锻炼,海报中白色无袖背心亮出其健硕的臂肌,锻炼成果显露无疑。

  随着演出经历不断增多,AK组合的人气也逐渐攀升,此次两人的造型发挥了年轻优势,一身清新亮丽的造型彰显年轻活力。

  何润东AK组合三个男人一台戏音乐会将上演兄弟情

  何润东与AK组合多场演出的默契合作逐渐提升了三人的号召力,“黄金三人组”不断吸引着大批粉丝的眼球,不少歌迷表示,期待他们能有更多同台机会。据悉,为了满足歌迷的愿望,此次北京音乐会何润东将会与AK有更多合作曲目,让观众一次看过瘾。同时,何润东如此提携同门师弟也让众多粉丝称赞其人品,三人兄弟情深让粉丝们羡慕不已。

  演出信息:Peter & AK Special Live In Beijing(何润东&AK组合北京音乐会)

  演出时间 : 

  2011年9月10日

  演出地点 : 

  雍和宫糖果三层(原星光现场)

  票价:450元

  票务总代理:永乐票务

  永乐票务订票电话:400-810-1887   010-84085551

 

(责编: Soul Foo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