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Kiss主唱与女友成婚 婚礼10月在洛杉矶举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2日17:14  新浪娱乐官方微博
吉因-西蒙斯终成一家人 吉因-西蒙斯终成一家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 美国硬摇滚传奇Kiss乐队主唱吉因-西蒙斯(Gene Simmons)于本周四宣布,他将同与自己相处长达28年的女友莎朗-退德(Shannon Tweed)正式结婚,二人将于10月份在洛杉矶举办一场规模盛大的婚礼。

  二人的这次婚姻也成为了硬摇滚与模特圈结合的又一次典型案例。此前,史密斯飞船(Aerosmith)乐队主唱史蒂芬-泰勒(Steven Tyler)与同安迪-沃霍(Andy Warhol)合作的女模特欣丽达-福克斯(Cyrinda Foxe)成婚,而枪炮与玫瑰(Guns'N'Roses)乐队主唱埃克斯勒-罗斯(Axl Rose)同样与名模艾琳-艾弗里(Erin Everly)有过一段短暂的婚姻。

  出生于以色列的西蒙斯与出生于加拿大的退德目前共同养育了两个子女:儿子尼克-西蒙斯与女儿苏菲-西蒙斯。2006年起,西蒙斯一家人出演了A&E电台的电视真人秀《Gene Simmons: Family Jewels》节目。

  这次二人婚礼的请帖由尼克-西蒙斯所设计,女儿苏菲则为请帖写下了邀请词:“从此之后将不再会有单独的退德和西蒙斯,取而代之的则是退德与西蒙斯。”二人的婚礼定于10月1日在洛杉矶市举办。

  现年62岁的基因-西蒙斯是Kiss乐队的主唱兼贝斯手,而乐队在近40年的历史中为摇滚乐贡献了无数经典歌曲,这其中包括有《Detroit Rock City》与《Rock and Roll All Night》等。香农退德则曾在80年代登上过《花花公子》杂志,并且出演过多部低成本的恐怖片,这其中包括有《Cannibal Women in the Avocado Jungle of Death》与《Scorned》等。

  西蒙斯在洪都拉斯首都伯利兹向退德正式求婚,而这一幕也被A&E的真人秀的镜头所记录,二人也在乐迷们的热议之中正式成婚。(velvet/文)

(责编: Soul Foo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