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泰山MAO国际音乐节 现场设“吼出爱”广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2日20:20  新浪娱乐微博
吼出你心中的爱 吼出你心中的爱

  新浪娱乐讯 2011泰山MAO国际音乐节,观众除了享受音乐的视听盛宴,还将能尽情释放年轻真我个性,在“吼出爱”广场吼出各种你的爱。

  本次音乐节除了邀请到中国校园民谣代言人老狼、中国摇滚乐新教父谢天笑等中外知名音乐明星外,为了打造更为火爆的现场气氛,活动现场设置了“吼出爱”广场。所有的年轻人可以在广场上吼出自己的爱,现场将设置大话筒,可以抒发对亲人、情人的爱,也可以喊出各种爱,释放年轻人的各种情感。

  除了“吼出你的爱”活动外,本次音乐节还设置了一面涂鸦墙,并邀请到专业的涂鸦团队进行现场喷画。观众在现场还可以欣赏到非洲鼓乐队表演,感受原汁原味的非洲大陆风情。

  此外,在2011泰山MAO音乐节上,不仅视觉和听觉可以享受冲击,现场观众还能品尝到地道的北京小吃。所有原材料都是从北京采购,并进行现场烹饪。除了美味小吃,观众还可以享受cosplay游戏,充分释放热情。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