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透露新专辑最快十月发行 望用作品掩绯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3日06:09  新浪娱乐官方微博
周杰伦出席 周杰伦出席

  新浪娱乐讯 9月2日晚,“《智族GQ(微博)》年度人物颁奖盛典”在北京751动力广场举行,周杰伦、韩庚(微博)、蔡康永(微博)、徐克、杨澜(微博)、吴秀波(微博)和张雨绮(微博)等艺人前来捧场。一袭黑色皮衣出席的周杰伦成为当晚焦点人物,近日绯闻缠身的他透露,新专辑将于十月或十一月发行,希望能用好的音乐和电影作品掩盖八卦新闻。

  周杰伦新专辑最快十月发行:希望作品掩盖绯闻

  当晚,周杰伦以黑色皮衣造型出席颁奖礼,师妹袁咏琳则身着黑白格纹小短裙,大方与他摆出亲密姿势供媒体拍照。周杰伦还不忘让袁咏琳在媒体面前即兴唱上几句歌,并称赞她唱腔纯正,“心里住着一个黑人”。已有一年多未发专辑的他透露,袁咏琳的新专辑九月将发行,自己的专辑随后出炉:“下月或者下下个月。”

  而最近,周杰伦与嫩模昆凌的绯闻传得沸沸扬扬,对此他笑称:“最近你们可能看到我的一些八卦新闻,我希望好的音乐和好的电影,可以掩盖一下八卦新闻这样。”

  韩庚与周杰伦聊家常盼合作 自称文艺小青年

  和周杰伦同台领奖的韩庚,同样由歌手“跨界”跃上大屏幕。虽然加在身上的身份越来越多,但韩庚自认还算不上成功人士,只是“一个努力的文艺小青年”。为什么是文艺青年?他笑说:“我歌也唱,电影也拍,(文艺方面的)什么都做,希望每一件事都能专注地去做。”韩庚还透露在台上和周杰伦有过交流,除了聊些“家长里短的事情”,他也表达了和对方合作的愿望,“电影音乐都可以”。

  身着红色皮衣和黑色皮裤、造型依旧抢眼的蔡康永即将尝试拍电影,他也表示希望与周杰伦合作:“周杰伦的时间表应该比我忙十倍,但如果能和他在电影上有合作,那将是莫大的光荣。”他还透露,自己当晚戴的作为装饰品的水钻耳机就是为了向周杰伦致敬。

  杨澜陷信任危机自认委屈无奈 仍会坚持做慈善

  最近因为中非希望工程等事件陷入信任危机的杨澜,一再表示围绕自己的负面传闻并不属实:“没有不好的传闻,有不好的,已经得到澄清。”她感叹会因此感到“委屈”和“无奈”,但会坚持做慈善,不会失掉信心。 周文韬/文

(责编: yxj)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