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杰《舞林大会》表演 请布兰妮编舞老师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4日11:14  新浪娱乐官方微博
张杰热舞 张杰热舞
张杰表演 张杰表演
张杰压轴《舞林大会》 张杰压轴《舞林大会》
张杰 张杰

  新浪娱乐讯 日前,天娱传媒旗下艺人张杰(微博)一袭黑色劲装亮相东方卫视(微博)《舞林大会》,作为表演嘉宾将自己的两首代表作《这就是爱》和《今生今世》重新编曲并编排了特别舞蹈,希望能让观众感受到爱与幸福。

  据悉,张杰为《舞林大会》做了最隆重的准备,将《这就是爱》和《今生今世》做了一个特别的Remix(混音),并特地从美国请来布兰妮的编舞老师帮忙编舞。除了在上海两天紧锣密鼓的排练外,还在北京的时候就开始排练,而录制前晚更是深夜赶往演播室参加彩排,希望能让观众和喜爱他的歌迷看到他最精彩的表现。张杰告诉记者,“很感谢有这样的机会可以在《舞林大会》跳舞,我也为了这个节目付出了很多,希望能有个好的表演”。

  当晚,墨镜扮酷一身黑超造型的张杰压轴演出,一出场便引燃全场歌迷热情高涨,高呼他的名字。张杰的舞蹈性感、帅气,一身黑衣气势压阵,受到评委老师、现场观众一致好评。喜欢跳舞的张杰说,“唱歌是用声音来表达情感,而跳舞则是用肢体感受气氛”。虽然《舞林大会》让很多明星都紧张到流汗、流泪,但他毫无压力,更把参加《舞林大会》视为一种享受,“特别期待这次表演,我已经胸有成竹了,希望能让大家认识新的张杰。”

  时隔4年后张杰再登东方卫视舞台,空降舞林大会表演嘉宾压轴演出。站在同一个舞台上,他坦言自己成熟了不少:“现在我感到呼吸更顺畅了。04年参加型秀的时候,也是在这个地方,当时我连一个ID都紧张得录不清楚,现在的我可以很自如地应对你们的采访了。”07年参加湖南卫视(微博)的《快乐男声》曾让张杰背上了的“叛将”名声,随着双方东家的“破冰”和宽大胸襟,张杰近几年的演艺道路也走得越来越顺,此次他参加舞林大会,意味着之前的不愉快一笔勾销。这次回到上海,张杰还约见了一帮“型秀”老朋友,他说:“见到这么多老朋友特别感动,但也不得不感叹时间过得飞快。”据悉,本期《舞林大会》将于9月4日东方卫视21:30播出。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