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姜育恒个唱邀小虎队同台 吴奇隆陈志朋确定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5日10:24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讯 (记者朱雅清)昨天,姜育恒(微博)“我和我的朋友”北京演唱会的主办方正式对外公布表演嘉宾的阵容。除了姜育恒在飞碟唱片时期的好友苏芮,昔日小虎队的成员吴奇隆(微博)和陈志朋都已确定加盟,苏有朋(微博)的档期仍在协调中。姜育恒自曝会唱小虎队的所有代表作品,而且还为了这组嘉宾苦练舞蹈,绝对会让观众眼前一亮。   

  前不久来北京举办演唱会的记者会时,从来没有跳过舞的姜育恒透露,他将在演出现场与嘉宾共舞:“不是要挑战自我,而是要够朋友,人家答应来,要求只有一个,要和我一起边唱边跳。”他说,不管工作多忙,每天都至少要抽出一个小时排练。让姜育恒苦练舞蹈的是曾经同属飞碟唱片旗下的小虎队。

  2004年小虎队就曾担纲姜育恒北京演唱会的表演嘉宾,不过当时三位成员没有到场,而是利用投影,与姜育恒同时在舞台出现。今年再度助阵姜育恒的个唱,吴奇隆和陈志朋都已确定参加,苏有朋因为档期原因尚未确定。姜育恒笑言:“有我这只‘老虎’在,不怕三缺一。”

  今年已经是姜育恒进入歌坛27周年。9月17日的演唱会当晚,姜育恒将一口气献上《再回首》《驿动的心》《跟往事干杯》《有空来坐坐》等众多经典歌曲,此外还有纪念已逝好友陈志远的老歌《舍不得》,新专辑里的《爱在酒中》《灵魂的样子》等作品。被姜育恒亲昵地称为“苏姐”的苏芮也将登台助阵。两人有意演绎各自不同版本的《再回首》给现场的观众品评。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