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同凡响》重赛大壮小胖晋级 网友质疑改赛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5日11:35  汉网-武汉晚报官方微博

  本报讯 (记者 王慧纯) 浙江卫视《非同凡响》前晚举行了“6+1进5”比赛,之前被淘汰的大壮小胖这回留下,令网友质疑赛果不公。

  “6+1进5”的来由搞笑,上场比赛中一直最有人气的大壮小胖淘汰,有观众截下票数更改前后的截图,称比赛存在 “黑票”,其后主办方承认“计票机器出现紊乱”,决定再来一场重赛,6进5变成了7进5。前晚大壮小胖以待定选手身份比赛,可能因为上场被误杀赢来大范围同情分,从第一轮PK开始,就被评委力捧,一路过关斩将,最终离开舞台的是两位草根选手曾力轩和鲁珺琦。

  虽然浙江卫视称“6+1进5”的原因是为了纠错,但赛制随意改变,观众也有不满,“赛制说改就改,比赛的公信力在哪里?”大壮小胖是晋级了,曾力轩、鲁珺琦的粉丝又觉得不公,,舞美师也指出此举不妥:“如果这样都可以,那芒果的选秀岂不每场都要重赛啊,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去年快男五进四的陈翔,重赛,同意吗你们。”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