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SMAP北京公演在即 限定纪念版周边产品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5日18:22  新浪娱乐官方微博
SMAP北京公演在即限定纪念版周边产品曝光 SMAP北京公演在即限定纪念版周边产品曝光

  新浪娱乐讯 日本男子偶像天团SMAP即将于16日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举行首次海外公演,为了配合此次公演以及早前在中国首次发行的专辑《We are SMAP!》,特别订做的限定纪念版周边今天(5日)正式曝光。

  作为SMAP的首次海外公演,歌迷对于16日的演唱会充满了期待,为了留下长久的回忆,爱贝克思娱乐(微博)配合唱片《We are SMAP!》推出了限定纪念版的周边产品,一同组成豪华演唱会套装共A、B两款:

  A款为演唱会纪念环保筷 + 2CD

  环保筷为拆卸式金属筷,可拆开后放入专用透明筷筒中,方便携带。筷筒上印有银色此次SMAP演唱会LOGO。

  B款为演唱会纪念应援扇 + 2CD

  应援扇为透明闪光扇,共发出红、蓝、绿三种颜色,通过按钮组合成三种不同的发光形态。扇面印有此次SMAP演唱会LOGO。

  两款周边产品兼具实用性和纪念性,由于限定纪念版数量有限,届时必将引起抢购风潮。据悉,限定纪念版周边的销售渠道将于公演前夕正式公布,也请歌迷们拭目以待。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