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兔音乐节9月京沪开唱 30秒到火星等加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5日20:57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9月5日下午,“2011年黑兔音乐节”发布会在北京太和传媒大院举行,正式宣布国内首个“双城”音乐节于9月17、18日分别在北京、上海举办,包括30秒到火星(30 Seconds to Mars)和田馥甄在内的20余组艺人将参演。此外,黑兔音乐节也将与NBA(微博)合作组织多项相关活动,并将有NBA球星到场助阵。 

  黑兔音乐节唱响双城 30秒到火星田馥甄等加盟

  “2011北京黑兔音乐节”由北京太合互动文化传媒与Split Works(开功)联合举办。发布会现场,主办方代表宣布音乐节将于9月17日唱响北京朝阳体育中心,18日唱响上海橄榄球俱乐部。并介绍了包括30秒到火星、Ludacris、Yellowcard和田馥甄在内的20余组表演艺人名单。

  音乐节参演艺人彭坦(微博)、P.K.14乐队主唱杨海淞也出席发布会,表示十分期待音乐节的表演。未能到场的主要参演艺人也通过VCR送来祝福。

  携手NBA球星及顶级DJ 打造街头文化表演舞台

  此外,主办方还宣布今年黑兔音乐节将与NBA合作,推出NBA Street Jam系列活动。NBA Street Jam集体育与娱乐于一身,包括篮球表演、现场音乐、DJ及舞蹈表演,NBA球星蒂姆-哈德威(Tim Hardaway)与萨姆-帕金斯(Sam Perkins)也将到场与参与者互动。同时,有摇滚名人堂成员、DJ Scratching鼻祖级人物Grandmaster Flash和上海音乐团体Uprooted Sunshine等多位艺人到场表演。 周文韬/文

(责编: ww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