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笔畅新歌助阵《娱乐现场》 唱功获袁惟仁盛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6日12:29  新浪娱乐微博
周笔畅录歌 周笔畅录歌
周笔畅现身录音室 周笔畅现身录音室

  新浪娱乐讯 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微博)、光线传媒(微博)股份有限公司携手“神奇成长计划”正在紧张筹备之中。活动借助明星影响力,号召百位艺人拿出自己贴身物品在全国慈善认购,所得资金全部用于支持青基会成就贫困大学生项目,让莘莘学子圆上学梦。日前,内地歌手周笔畅(微博)携手金牌制作人袁惟仁(微博),为“神奇成长计划”合力打造的全新单曲《我的神奇》录制完成,单曲MV也在紧张拍摄和制作中。

  梦幻阵容打造主题曲 周笔畅新歌助力“成长计划”

  距离《娱乐现场》“神奇成长计划”正式启动还有半个多月的时间。活动当中的重头戏之一:活动主题曲《我的神奇》已于近日完成前期录音,进入到后期制作阶段。这首全新主题曲由《娱乐现场》从上百首候选歌曲中选中。歌曲旋律优美,歌词则道出了年轻人追寻自己梦想却迫于现实的压力与无奈。整首主题曲交由华语乐坛金牌制作人袁惟仁倾力打造。周笔畅坦言她之所以愿意参与其中,正是由于“神奇成长计划”立足资助贫困大学生的公益主题和,《娱乐现场》近年来在公益项目上一直坚持不懈的努力和良好的表现。

  周笔畅三小时完成录制 不俗唱功获袁惟仁盛赞

  自出道以来,周笔畅一直凭借扎实的唱功立足华语歌坛。这位小天后的演唱实力和对音乐的理解力也在这首主题曲的录制过程中表现的淋漓尽致。由于主题曲选歌周期以及周笔畅本人档期所限,直到歌曲正式录制前三天,周笔畅才第一次听到了歌曲小样,录制前一晚才拿到修改后的定版歌词,甚至在进棚录制当天《娱乐现场》及袁惟仁的制作团队还在现场对歌曲进行了临时调整和修改。在这种情况下,周笔畅在进行过几遍简单试唱后迅速进入状态。让在场监督的制作人袁惟仁不住感叹:“情感把握准确,一遍比一遍唱得要好”。

  在录歌当天,周笔畅仅仅用了不到三个小时的时间就完成了整首歌的录制,在绝对高效率的同时,最终成品的质量也达到了令人满意的效果。在录制结束整曲回放时,在场工作人员都不住感叹周笔畅对歌曲的诠释能力。制作人袁惟仁更是用”整首歌听得人麻麻的“盛赞了周笔畅的表现。主题曲及MV将在9月初“神奇成长计划”活动启动仪式上揭开神秘面纱。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