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橘洲音乐节热唱两天结束 歌迷微博抒发感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6日12:41  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  4日晚,“时代地产·2011长沙橘洲(国际)音乐节”在崔健的呐喊声中结束。两天的音乐狂欢,让长沙9月的第一个周末显得如此与众不同,似乎因为这片沙滩上演了无数精彩、梦幻的画面,以至于音乐节才刚结束,就引得无数歌迷纷纷开始想念。    

  High到虚脱的歌迷们,在昨日早晨醒来时,仍然忍不住在微博上询问,“这是真实存在过的时段,还是只是一个长久的美梦?”一直到昨日晚上,有关对2011橘洲音乐节各种依恋、不舍的微博仍在不停刷新。除了怀念,歌迷们还纷纷通过微博对本次参与橘洲音乐节各项工作的人员进行了感谢。一直坚持到所有歌迷都安全离开才结束工作的交警,更是被许多歌迷重点感谢。

  4日深夜,当崔健唱完最后一首歌,与团队在台上谢幕时,台下歌迷们依旧是依依不舍。尽管多数人都已是筋疲力尽,却开始热烈地盼望下一届橘洲音乐节的到来。无论是微博,还是论坛、贴吧,但凡参与了本届音乐节的歌迷都通过各种方式炫耀自己的收获。炫耀之后又是大规模的感激,一位网友在自己的新浪微博中留言称,“随便去哪个角落,都有安保工作人员的身影,他们看上去和我们年纪相仿,却兢兢业业地站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还有一直在人群中清扫垃圾的保洁阿姨们,谢谢你们,那么多不自觉没素质的人留下的垃圾,总是被你们及时消灭掉,辛苦了!还有,最感动的是,离开园区时,因为嗨得太累,走得很慢,等走到桥上时都已12点多了,但一路上仍然可以看到有几个交警叔叔在执勤,回家的路不止顺畅,还温馨起来。谢谢你们!”

  据本届橘洲音乐节组委会透露,为了保障本届橘洲音乐节进出方便和道路通畅,长沙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二大队一直在默默为现场的万人狂欢做出无私的奉献,无论是晴热高温,还是滂沱阵雨,他们都始终坚守在为音乐节保驾护航的第一线,“可以说,今年的橘洲音乐节能这么成功,除了热情的长沙歌迷,强大的明星阵容,还有这支队伍的保驾护航。”记者龙玲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