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学友个唱将献30首金曲 门票成中秋礼物首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6日14:24  天津网-每日新报
张学友 张学友

  新报讯【记者 翟翊】 10月16日,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将在天津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上演,这是歌神第三次来到天津举行个唱,家乡歌迷对学友再次回乡开唱反应热烈。

  主办方介绍,如今恰逢中秋将至,已有很多打进电话的咨询者直言要将演唱会门票作为送给恋人、朋友、家人的特别礼物。还有人预备将张学友演唱会门票作为“拿得出手”的礼物,用于回馈给公司客户或送给领导等。相信无论是谁收到这份特别的礼物,都会无比惊喜。主办方介绍:“我们考虑到各个阶层的接受能力,为了圆广大歌迷朋友的‘学友梦’,最终票价涵盖各个层面,十分合理。学友演唱会的火爆在我们意料之中,希望大家提前买票,因为最后肯定是一票难求。当下门票紧俏,都成了中秋节的首选礼物。”

  张学友出道20多年来的30首经典金曲都将在10月16日的演唱会上展现。而张学友此番不仅大唱情歌,还同时奉送劲歌热舞,100多人的热辣美艳伴舞团队将随学友一起跳拉丁舞、印度舞、狐步舞、现代舞、嬉皮舞等。其中有一个精心设计的环节,张学友将现场重新演绎几首快歌的舞蹈,比如《饿狼传说》《头发乱了》,届时大屏幕将播放这些歌曲的MV,张学友则在舞台上和舞者展示同样的舞步,就仿佛张学友是从十几年前那些老歌的MV中穿越而出。张学友用这种方式告诉大家:“50岁,我依然跳得动。”除了脍炙人口的30首经典老歌,上世纪90年代张学友改编自日本歌手玉置浩二的粤语歌《李香兰》也将经典重现。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