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兔音乐节发布会 宣布NBA球员将现身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6日14:3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菲)昨天,黑兔音乐节在北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令人意外的是,这个国外乐队占演出比例最大的音乐节还把NBA(微博)的Street Jam带到北京,传奇球员帝姆·哈德威和萨姆·帕金斯将来到北京和球迷们互动。

  黑兔音乐节将于9月17日和18日在北京和上海两地举办。中国的田馥甄和来自海外的三十秒到火星、Yellowcard等乐队将参加该音乐节。为了让更多乐迷参与其中,黑兔今年还将带来NBA的Street Jam,为球迷和乐迷献上一系列的篮球表演、现场音乐和舞蹈表演。NBA传奇球员帝姆·哈德威和萨姆·帕金斯也将来北京和球员们互动。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