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兔音乐节落户朝阳 首次携手NBA带来篮球表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6日17:01  北京晚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刘颖)昨天下午,一直对举办场地持保密状态的“黑兔音乐节”举办了开票发布会,宣布国内首个“双城”音乐节将分别于9月17日、18日在北京朝阳体育中心、上海橄榄球俱乐部举办。NBA(微博)也将首次与国内音乐节实现合作。

  昨天音乐节参演艺人彭坦(微博)、PK14乐队主唱杨海淞亮相发布会,包括Thirty Seconds to Mars、Ludacris、Yellowcard、田馥甄在内的20余人的豪华完整阵容则通过视频发来祝福。  

  与其他音乐节不同的是,此次“黑兔音乐节”与NBA宣布携手合作,推出首届NBA Street Jam。这个活动集体育与娱乐于一身,为观众带来一系列的篮球表演、现场音乐、DJ及舞蹈表演。NBA传奇球星蒂姆·哈德威与萨姆·帕金斯也将到场与球迷互动。届时,摇滚名人堂成员DJ界鼻祖人物Grandmaster Flash也将领衔本土知名重音组合Uprooted Sunshine等多位艺人到场表演。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