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那英为个唱东奔西走 北京演唱会9月23日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6日17:07  北京晚报微博

  本报讯 那英(微博)“那又怎样”北京工人体育馆演唱会将于9月23日举行。据主办方透露,眼下各项筹备工作已进入倒计时。那英也开始“东奔西走”的开会阶段。上周她飞赴日本与幕后团队开会商讨演唱会细节。本周她又将飞往台北完成配套MV的拍摄。 

  那英团队表示,那英完全可以在更大场地举办演唱会,但既然选择了稍小的工体馆,就不在乎为了现场演出质量再砍掉一部分可售票区域。因此,原本能容纳近万人的工人体育馆,现在已被改造成仅有3000个座位的“工体剧场”。此外,那英还请来滨崎步(微博)的编曲人、日本流行音乐重要制作人菊地圭介出任音乐总监,在舞美方面也用的是日本顶级团队。那英自己总结这种选择是“花大钱买简单”:“很多演唱会,包括之前我自己的一些都太花哨了。其实简单一些不是更好看吗?我看过一些日本演出,人家打的灯光,就一种颜色,但是很漂亮。要真正做到简洁并不太容易,所以这次希望通过与日本团队的合作学习一下。”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