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兔音乐节大牌多 Hebe亮嗓期待爆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7日10:1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闵慧) 昨天,2011年黑兔音乐节在京举办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国内首个“双城”音乐节将于9月17日、18日分别在北京、上海举办。主办方在发布会现场公布了音乐节的完整阵容及舞台安排,并于即日起启动售票。演出阵容中大牌云集,除了有Hebe(微博)田馥甄等华语歌坛一线歌手外,众多欧美艺人也占去7成席位,如嘻哈巨星Ludacris、美国EMO强团ThirtySecondstoMars等。票价方面,主办方给出的是预售260元和现场350元,同时,乐迷还可通过团购通道抢购120元的音乐节限量门票。

  早在黑兔音乐节正式启动前,主办方太合互动与SplitWorks(开功)即对外宣称誓,要打破国内音乐节“大批华语艺人撑场、少量欧美艺人压轴”的惯例,呈现出一场国际化、高质量的音乐盛事。而从公布的演出阵容上看,海外艺人比例的确占据近7成,其中囊括不少国际当红名团,如美国EMO强团ThirtySecondstoMars(30秒到火星),以及前日刚刚确认参演黑兔的嘻哈巨星Ludacris。

  作为举足轻重的的华语艺人部分,主办方经过多方考量,将以全新、丰富的形式出现,与来自海外的当红名团遥相呼应。Hebe田馥甄,继首张单飞专辑《ToHebe》华丽晋升乐坛新一代实力唱将后,九月即将推出新碟《MyLove》。

  去年Hebe巡演一票难求的场面还历历在目,今年她又挑战大型户外音乐节,也是将出道10年来的首个音乐节演出献给黑兔。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