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兔音乐节曝光预告片 低价票限时开仓回馈乐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7日13:58  新浪娱乐微博
Thirty Seconds To Mars Thirty Seconds To Mars
Yellowcard Yellowcard
田馥甄 田馥甄
黑兔音乐节最终版海报 黑兔音乐节最终版海报

  新浪娱乐讯 即将于9月17日、18日在北京朝阳体育中心及上海瑞可碧橄榄球俱乐部举办的黑兔音乐节,日前已正式开票。9月7日,音乐节主办方太合互动及Split Works(开功)曝光了90秒预告片,并推出限量低价门票。

视频:黑兔音乐节宣传片最终版本出炉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黑兔音乐节的阵容包括了Thirty Seconds To Mars、Yellowcard、Ludacris、120 Days、Hebe(微博)田馥甄(上海)、彭坦(微博)、万能青年旅店、P.K.14、Carsick Cars等。而曝光的预告片中,音乐节形象大使“黑兔”,置身于神秘森林,被音乐所吸引,通过不停的“变装秀”,引出参与演出的众多歌手。

  音乐节主办方太合互动及Split Works(开功)日前已经开票,并于9月7日推出限量100元(北京)、120元(上海)的低价门票。此外,主办方也宣布与NBA(微博)达成战略合作,NBA将在黑兔音乐节中推出首届NBA Street Jam,并确定NBA球星帝姆·哈德威和萨姆·帕金斯到场与球迷互动。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