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博联播:齐秦伤口恢复良好 呼吁网友注意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7日16:26  新浪娱乐微博
微博联播:齐秦伤口恢复良好呼吁网友注意安全齐秦微博呼吁网友注意安全

  新浪娱乐讯 2011年9月1日凌晨,齐秦(微博)因拔罐保健师操作不慎将酒精洒在其身上引起大火,齐秦于凌晨2点左右被送往北京304医院医治。据悉齐秦的面部烧伤面积达60%,属深II度烫伤。

  很多网友都密切关注着齐秦的治疗情况,齐秦的经纪公司也一直通过齐秦的新浪微博在向网友们报告齐秦治疗的进展。就在9月4日,齐秦的经纪公司还表示齐秦的伤口肿胀已经消退,进食正常,但伤口仍隐隐作痛。

  今天(9月7日)距离齐秦因烧伤住院已经第七天,齐秦的经纪公司代齐秦发微博称齐秦现在恢复的很好,只是有部分伤口还有组织液渗出。并呼吁大家以后注意安全。于15点13分齐秦的新浪微博更新了一张图片,图片上是齐秦经纪公司美梦成真艺人经纪股份有限公司发布的声明。(截止到今天15点54分,这条微博已被转发168次,评论127条。)

  声明如下:

  这一两天小哥的恢复状况很好,但是部分伤口还会有组织液渗出,换药的间隙小哥偶尔会跟医护人员聊天。从医护人员口中得知现在光是解放军总医院烧伤整形医院(304医院),每个月都会有几例因拔罐导致烧伤入院的案例,因为这次不同寻常的经理,在这里小哥呼吁大家在理疗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安全。

                                        美梦成真艺人经纪股份有限公司

                                                        2011年9月7日

  程兴家/文

微博联播:齐秦伤口恢复良好呼吁网友注意安全
点击进入微博联播微博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