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Twins出道十年专辑《3650》选送中国金唱片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7日17:11  新浪娱乐微博
Twins 最新国语专辑《3650》 Twins 最新国语专辑《3650》

  新浪娱乐讯 近日,广东天凯唱片有限公司报送twins出道十年专辑《3650》参评本届中国金唱片奖(微博)

  《3650》是twins组合2011年推出的最新国语专辑,见证了twins从青葱走向成熟的蜕变,诉说了twins和伴随twins十年风雨的歌迷们的集体回忆和感伤。《3650》收录了由陈台证、符传义和陈少琪(微博)为Twins量身打造夏日主打歌《3650》,以及十周年纪念曲《友爱十年》和回忆Twins成长点滴的串烧歌《我们之间》等十首新作。

  Twins作为香港殿堂级的偶像团体,2000年签约英皇娱乐集团成为其旗下艺人。2005年,twins与飞儿乐队一起获得第五届中国金唱片奖引进版类组合奖,2007年的MTV亚洲大奖使她们跻身于天后级组合行列。到目前为止,twins已发行17张粤语唱片、3张国语唱片,其中两张国语专辑均破100万张。

  除了《3650》、《友爱十年》两首总结纪念性的歌曲能让歌迷忆起青春的回忆外,专辑中的其他歌曲也亮点颇多。如《武汉晚报》在乐评版这样评论“《留言墙》里,两个女生的情绪刻意低调,演绎出内敛委婉的情绪;《Talk To Me》走的是甜蜜风,标准的Twins快歌风格,《同时重生》忽然又跳跃到Twins较为有女人味的一面;而《他不适合你》,则是Twins互相的慰藉:郑中基(微博)、陈冠希(微博)神马的都是浮云;《你会幸福的》是阿娇(微博)的词曲作品,两个女人的互相祝福,让人为之心动。”。

  出道十年,经历风雨后再度合体,推出新专辑《3650》讲述10年友谊,对于歌迷和非歌迷来说,我们都能从中看到两个字:“不易。”(孙东海/文)

(责编: yxj)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