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那英个唱邀日本团队助阵 将演唱新专辑全部歌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7日17:18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那又怎样”那英(微博)北京演唱会将于本月23日在工人体育馆举行。主办方昨天透露,那英从曲目编排到舞台设计方案,都亲自参与讨论,上周还专门飞赴日本与幕后团队开会沟通个唱相关细节。     

  主办方称,演唱会当晚,观众不但可以抢先聆听新专辑《那又怎样》里的所有歌曲,还能重温耳熟能详的老歌。为了给歌迷最好的呈现,那英对个唱所有环节都亲自过问,可谓事无巨细。上周她专程飞赴日本与团队成员开会,对重金请来日本顶级团队操刀舞美一事非常支持。看到音乐总监菊地圭介对于尚未曝光的新歌及经典老歌都能如数家珍,那英感动不已,大赞其敬业非同一般。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