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孟庭苇筹备个唱加紧排练 将展现3D的视觉效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7日17:33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侯艳)9月10日,“纯真年代II之月亮说话”孟庭苇(微博)2011北京演唱会将在奥体中心体育馆上演。主办方昨天透露,为了将此次演唱会效果做到最佳,孟庭苇正在台北紧锣密鼓地闭关排练。     

  孟庭苇对此次个唱十分重视,她力邀全台湾最顶尖的乐手、和声加盟到自己的演出中来,希望演唱会达到完美状态。孟庭苇目前到达台北进行封闭式彩排,几十人的演出阵容,以及排练的认真程度如同正式演出一般。据悉,其个唱舞台启用了LED巨屏,观众可享受到裸眼3D的视觉效果。当晚还将利用舞台的灯光效果,打造出“粉红紫”“宝石蓝”“琴键白”“晶钻黑”“橄榄绿”五大色系,每个色系配以孟庭苇不同音乐历程中的经典歌曲,还原月亮公主的“纯真年代”。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