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晓明《飞跃的心》MV首发 梁翘柏李焯雄联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7日17:55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黄晓明(微博)新歌《飞跃的心》MV今日曝光。《飞跃的心》由金牌制作人梁翘柏(微博)作曲、李焯雄作词,为所有奋斗在路上、厮杀在现实中的年轻人写出励志心声、传递积极能量。黄晓明字字句句由心而发,十年演艺青春,争议、偏见、挫折帮助他找到更清晰的自我,锻造出了一颗强大的内心,这颗强大的心已经生出翅膀,继续飞跃向 视频:黄晓明《飞跃的心》MV独家首发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上,畅快而坦然宣告属于自己的“快意人生”。

  2011年,黄晓明做了一件让很多不欣赏他的观众讶异的事,他胡子拉碴素颜朝天、穿着格子衬衫出现在了广告牌上,旁边是简化过的凡客体:“我不是演技派,NOT AT ALL。”这个拥有完美五官的年轻偶像正在用很多人意想不到的方式宣告着自己的“快意人生”,并且聪明而优雅地将自己更经得起推敲的模样展示给了公众。眼前的黄晓明表现出的淡定和正面,让公众看到了这个年轻偶像艺人对梦想的执着勇敢、对自我的清醒认识、值得欣赏的教养以及充满正能量的积极心态。然而成熟与强大绝岂是一朝一夕能够完成?当他的转变能够被你看见的时候,他可能早就一个人走过了千山万水。

  美剧《欲望都市》中有一集出现了一位俊美的男模,他问Carrie可否陪他聊聊天,Carrie很不理解这样美丽的人为何会寂寞。让人过目难忘的美是永远是把双刃剑,出道近十年的黄晓明一定比Carrie更理解那位男模孤独,部分公众的质疑伴随着他一路走来,当视觉的魅力让人太过印象深刻,其他部分的光芒竟显得比他人暗淡了,甚至,你的容貌反而成为众矢之的,仿佛所有的不和谐都源于一张赏心悦目的脸。“姿色”二字在芸芸凡人心中的煽动力总是惊人。世人大多深信:和其他的东西相比,拥有一张颠倒众生的脸总会让这人生变得更加省力。

  今天的黄晓明唱起这首《飞跃的心》绝对不是无凭无据,十年打拼的青春时光对于一个偶像艺人意味着什么呢?不仅仅是那张不断出现在各种电视剧电影广告杂志封面上的偶像脸庞,十年来,他经过不止息的努力与磨练为自己换来了一颗更强大的内心和一个更清晰的自我。一颗强大的、向上的心才能生出翅膀尽情飞跃,所以此刻,不论你爱与不爱,屑与不屑,你听到的黄晓明都无愧于李焯雄锻造的字字句句:

  放弃也许比较简单 但困难让我更要自强

  我宁愿相信人们比实际善良

  只是他们不懂我们对未来的想象

  年轻只有这么一趟,该哭当哭,该笑当笑

  快意人生,我什么都想尝尝

(责编: yxj)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