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入侵乐队22日登陆北京 国际噪音阴谋主唱领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7日18:38  新浪娱乐微博
国际噪音阴谋主唱携他的入侵乐队 国际噪音阴谋主唱携他的入侵乐队
演出海报 演出海报

  新浪娱乐讯 瑞典摇滚乐队INVASIONEN(入侵)乐队的主唱Dennis Lyxzén是瑞典最为传奇的朋克摇滚明星,同时他也是享誉世界的硬核乐队Refused和The (International) Noise Conspiracy(国际噪音阴谋)的主唱。INVASIONEN 乐队是他近几年所做的一个音乐项目,它释放出Dennis的一个不为我们所熟悉的侧面。Dennis通过这支乐队展现出他的哲学,用朋克的态度去演绎流行。新乐队的风格与他之前的作品相比显得更为柔和并带有民歌的色彩,这是他在摇滚界取得诸多成就之后迈出的新的一步。

  你似乎可以给Dennis贴上各种不同的标签:Refused的主唱,瑞典最性感男人(ELLE杂志,2004年),坚定的共产主义者,严格的素食主义者(超级喜欢中国菜),正派朋克(straight edge),疯狂的7寸黑胶收藏者,热爱足球(尤其是巴萨和梅西),热爱电影... ... Dennis现在同时玩着四支乐队,除了即将解散的国际噪音阴谋以外,他将主要精力放在了INVASIONEN和AC4这两支乐队上面;如果说INVASIONEN是颠覆了其风格的一个全新的尝试的话,AC4则是Refused的延续,这支硬核乐队是Dennis和David Sandström(Refused的鼓手)在2008年组建起来的,乐队成员还包括从1985年开始就和Dennis一起玩朋克的Jens Nordén。今年三月AC4在澳大利亚的巡演期间, Dennis和The Bloody Beetroots在墨尔本的一场演出上表演了Refused的经典作品“New Noise”。当熟悉的旋律出现在舞台上的时候,观众们一下子沸腾了起来,“他们看起来很疯狂,这在我看来很有意思,因为他们可能都不太知道我是谁。他们辨认出来了这首歌,但他们不知道我就是‘那个人’”。 

  2010年04月,INVASIONEN发行了首张专辑,在那之后乐队开始频繁演出,并活跃在各种音乐节上。在一个紧张的夏天之后,乐队开始创作新作品,他们想为自己的音乐找到一种新的表达方式,一种他们更为熟悉的方式。2010年09月,INVASIONEN录制了乐队的第二张专辑“Arvegods(传家宝)”。2011年秋天第三张专辑“saker som jag sagt till natten”(我们对夜晚说的话)在瑞典和中国同步发行,中国版将由【Walk the Line】厂牌出品,这是北京【树音乐】公司针对海外乐队创建的音乐厂牌,并由著名音乐人杨海崧(P.K.14乐队主唱)任厂牌总监。这是【Walk the Line】厂牌今年做的第二个音乐项目,第一个为来自法国的“Eyes Behind”乐队来中国的巡演及唱片首发。此次INVASIONEN 在中国的巡演定了七个城市,新唱片也将在中国发行。INVASIONEN 乐队的此次中国巡演也是受【Walk the Line】厂牌和瑞典大使馆文化合作处联合邀请。

  2011年9月22日,INVASIONEN 乐队的北京站之行在北京愚公移山俱乐部举行,为其暖场演出的嘉宾为P.K.14及Da Bang乐队。P.K.14乐队主唱杨海崧对INVASIONEN乐队给出很高的评价,认为他们的音乐有着丰富的内涵,让人快乐和精神抖擞,而且Dennis极富表现力的声音与其音乐的结合非常完美,他们的现场会很精彩。《我对黑夜说过的话》这张用他们的母语----瑞典语所写成的专辑,要比Invasionen之前用英语所创作的作品在实质上和情感上都要猛烈。Dennis Lyxzén在歌词中将矛头对准了二十一世纪的后现代政治轨迹,以及混乱的本质特征。这是一些有着丰富内涵的音乐,让你快乐和精神振奋,并开始思考关于你自己的政治。

  瑞典力量摇滚乐队 INVASIONEN 2011中国巡演 北京站

  演出嘉宾:P.K.14 ,Da Bang

  演出时间:2011年9月22日周四 9:00 PM

  演出地点:愚公移山俱乐部 Yugongyishan Club 

  演出票价:100元/预售70元  Ticket :100RMB (Presale:70RMB)

  预售电话:010- 64042711  64612450-209

  演出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张自忠路3-2号段祺瑞执政府旧址西院

  主办机构:北京树音乐公司【Walk the Line】厂牌

(责编: ww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