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黑兔音乐节演出阵容-Ludacris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7日19:17  新浪娱乐微博
Ludacris Ludacris

  你或许在电影《撞车》或《速度与激情》系列中没少看到这张熟面孔,也或许知道他在Def Jam旗下还经营着自己的厂牌Disturbing tha Peace,或者还听过他与Timbaland、Usher、Fergie、Mariah Carey、Jamie Foxx等人的经典合作,搞不好还知道他还有个已经营三年的,用于支持音乐人的公益基金会……演员、制作人、厂牌经营人、慈善家……除了“歌手”之外,在Ludacris身上你可以找到一大把头衔,而且中肯地说,在这些不同身份的转换中,他都干得还不赖,相当不赖。

  正儿八经地说,Ludacris除了那些游刃有余的多重身份,他在音乐上的成就更蔚为亮眼,作为嘻哈音乐“脏南运动”(Dirty South Movement)率先在主流界赢得声誉与认可的标杆式人物,Ludacris的音乐高低有致,并且MV作品荒诞有趣,创意十足。早期以电台DJ身份加入音乐行业的他,因为与Timbaland的合作打响了头炮;2000年再版发行的首张个人专辑《Back for the First Time》则为他奠定了在南方嘻哈音乐领域的地位,专辑当中的《What's Your Fantasy》等经典曲目更是为他掳获不少死忠拥趸。2003年秋天,凭借与Kanye West合作的单曲《Stand Up》,Ludacris迎来音乐生涯的又一新高峰,与此同时他在《速度与激情2》中的精彩表现也赢得了许多影迷的心;在那之后,与Usher及Lil Jon合作的《Yeah!》则让他捧回了第一座格莱美奖杯。

  2004年,《Red Light District》发行之后,乐迷们都发现除了排行热门,Ludacris在音乐上还有更为成熟严肃的突破。2006年在《Release Therapy》专辑甫一发行便获得商业与评论上的双赢,当中与Mary J. Blige合作的《Runaway Love》再次成为冠军单曲,同时专辑又让他收获了次年的格莱美奖杯。

  2010年8月,Ludacris在网上透露了关于新专辑《Ludaversal》的动向。据他本人宣称,这将是2008年《Theater of the Mind》专辑的宏伟续篇,并表示会在2012年年初发行。有了这份保证,不如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