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燕子”李晟加盟滚石 不介意与赵薇比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7日20:22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因为出演《新还珠格格》一炮而红的“小燕子”李晟,演而优则唱进军歌坛。9月7日下午,李晟加盟滚石唱片的签约仪式在京举行。对于《还珠格格》捧红的两代“小燕子”,李晟坦言不介意与赵薇(微博)比较。而“五阿哥”张睿(微博)的现身对唱,也让本来紧张的李晟“轻松不少”。

视频:小燕子李晟签约滚石 称不介意与赵薇比较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加盟滚石将发新专辑 对唱“五阿哥”心情轻松

  在粉丝“昇斗士”的欢呼声中,李晟身着白色羽毛装亮相发布会,并手持“魔法棒”变出羊皮卷轴,使签约书呈现在大屏幕上。随后,李晟与滚石集团总经理段钟潭、上海创翊总经理何琇琼,通过高科技手段现场签约。从小喜欢唱歌的李晟表示,刚入行时就想做歌手,这次加盟滚石可谓一偿儿时夙愿。不过,光有一腔热情显然还不够,滚石集团总经理段钟潭的一席话让李晟顿时紧张起来,他说:“李晟是我们在内地签的第一个演而优则唱的影视演员,只要不怕吃苦,滚石会以严师的要求,把李晟当做一张白纸,好好打造。”段钟潭还举出莫文蔚(微博)的例子,鼓励李晟要想成功必须吃苦头。在一旁有些“战战兢兢”的李晟,连忙答到“吃苦我可以的可以的”,还大呼“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

  李晟进军歌坛,“五阿哥”张睿自然不能等闲视之。以一身黑白配亮相的张睿,与李晟现场深情对唱《最沧桑的浪漫》。刚开始显得有些拘谨的李晟坦言,看到张睿出现,心情放松了很多,“有一种同伴在身边的感觉”。而张睿也用“精灵古怪,非常可爱”来形容李晟,还透露自己也在积极接洽音乐方面的合作,还希望有机会为李晟写歌。

  从《新还珠格格》中走出的李晟坦言,新专辑的曲风有些“偏小燕子”,会有不少“古灵精怪、蹦蹦跳跳”的歌曲。另外,也会加入一些带有淡淡小女生风格的歌曲。据悉,李晟的新专辑已经进入制作阶段,预计11月底发行,现在每天在家苦练发声,以求把最好的声音呈现给听众。

  曾片场偷瞄赵薇 不介意被比较

  多年前,赵薇因为出演《还珠格格》而家喻户晓,旋即带着电视剧积累的超高人气进军歌坛,早期推出的《爱情大魔咒》等歌曲都走古灵精怪路线,有着浓厚的“小燕子”痕迹。无独有偶,此次李晟“演而优则唱”签下唱片约,准备推出的新专辑也“偏小燕子路线”,和赵薇当年的发展模式有不少相似之处。对此,李晟坦言,自己并不介意与赵薇比较,赵薇是值得学习的前辈,自己从小就喜欢赵薇。同时,自己的发展也没有刻意避开赵薇模式,私下里还买过赵薇的专辑,非常喜欢《渐渐》这首歌。

  在媒体的要求下,李晟还描述了两代“小燕子”现场“邂逅”的情境:“当时是在《京华烟云》的剧组,发现赵薇在旁边,我就偷偷瞄了她半天,结果她发现了就看了我一眼,这也算是见过面了吧。”同时,李晟还俏皮补充到:“她眼睛比我大!”

  此外,9月10日过生日地李晟,也在现场提前庆生。粉丝“昇斗士”贴心送上礼物,使李晟现场感动不已。

  陈家堃/文 孙慧/图 郝斌/视频

(责编: ww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