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四届北京国际音乐比赛选手--RusQuartet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8日05:43  新浪娱乐微博
RusQuartet RusQuartet

  小提琴: Anna Snezhina (Russia)

  小提琴: Anna Yanchishina (Russia)

  中提琴: Maria Teplyakova (Russia)

  大提琴: Alexander Dulov (Russia)

  在著名的Prokofiev弦乐四重奏组合大提琴家G.V. Soboleva的指导下,四名莫斯科音乐学院附属学院的年轻音乐家在2001年组成了RUS四重奏组于2011年建立。当时四位音乐家均在莫斯科音乐学院附属学院学习。同年,他们参加在莫斯科举办的贝多芬音乐节并获奖。随后他们进入莫斯科音乐学院学习,师从Shebalin 教授。他们的成绩有:

  2006年9月,德国纪念肖斯塔科维奇诞辰100周年大赛第一名;2007年,RUS四重奏组作为最优秀的十个组合之一被邀请参加加拿大Banff国际音乐比赛;2008年,莫斯科第八届肖斯塔科维奇国际弦乐四重奏比赛冠军;2008年,荷兰Tromp国际音乐比赛获奖;2008年,国际音乐家联合会和室内乐斜月联合授予RUS四重奏组”室内乐表演艺术成就奖”;

(责编: jingy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