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奇-成长计划在京启动 周笔畅胡可等明星到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8日10:44  京华时报微博
在现场,“笔笔”现脱现卖。 本报记者 张伟 摄 在现场,“笔笔”现脱现卖。 本报记者 张伟 摄

  本报讯 (记者许青红)昨天,由光线传媒(微博)主办的“神奇·成长计划”在京启动,周笔畅(微博)、胡可等明星代表到场。

  据光线传媒总裁王长田介绍,“神奇·成长计划”将召集百位明星,捐赠记录他们成长经历的物品,与年轻人共同分享成长故事。而这百位明星捐赠的所有成长纪念品也将通过网络进行义卖,全部所得将捐入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圆梦行动,帮助贫困大学生完成学业。

  启动仪式上,周笔畅演唱了活动主题曲《我的神奇》,并捐出自己的第一双高跟鞋,此鞋以58000元拍卖成交,成为活动中的第一笔善款。

(责编: yxj)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