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崔健将压轴世界城市音乐节 带给歌迷中秋惊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8日14:13  新浪娱乐微博
崔健 崔健

  新浪娱乐讯 今年中秋,中国摇滚教父崔健将首次登上在京非个唱舞台——“世界城市音乐节”,并带着为歌迷特意准备的惊喜进行压轴演出。

  崔健这个名字,在摇滚圈里如雷贯耳,在1986年他唱响“我曾经问个不休/你何时跟我走…”时,这个革命性的声音道出了整整一代人的自我意识,开启了中国摇滚时代,也奠定了其在中国摇滚圈摇滚教父的重要地位。

  相信很多人都有各种各样关于崔健,或者关于他的演唱会的记忆:他的个唱一票难求,苦苦守候在体育场外面等待退票;万人齐唱“花房姑娘”“一无所有”的振奋场面;老外穿着绿军装,头戴红色五角星绿军帽似懂非懂的赶来听崔健演唱会的场景;当然还是崔健头戴标志性的白色帆布帽站在舞台上的一幕幕。整整20年,摇滚圈有太多的事情关于崔健,而我们也有太多的关于他的记忆。

  从9月11日开始,在朝阳公园的“世界城市音乐节”的舞台上,将陆续有Biohazard、 何勇(微博)、Black rebel motorcycle club、二手玫瑰(微博)、痛仰(微博)等20多支乐队的精彩演出。9月12日,让我们一起见证崔健为乐迷和摇滚圈带来的新的变化和惊喜。

  时间:2011.9.11-9.12(中秋节假期)

  地点:北京朝阳公园万人广场

  票价(单日):180(预售)/ 220(现场)

  订票电话:400-610-3721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