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勒-摩森朝阳公园会粉丝 目标做全职音乐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8日14:57  新浪娱乐微博
Taylor Momsen因饰演《绯闻女孩》而为人所熟知。 Taylor Momsen因饰演《绯闻女孩》而为人所熟知。

  新浪娱乐讯 近期,随着飞行者唱片(微博)主办的“世界城市音乐节”公布主要阵容,在这次参演的乐队中也包括了《Gossip Girl绯闻女孩》中饰演Jenny的泰勒-摩森(Taylor Momsen)领衔的The Pretty Reckless乐队,此次北京朝阳公园将是她首次来华献唱的舞台。

  据票务方介绍,自从发布信息开始,电话就从来没有停歇过,可见Taylor在中国受热捧的程度,这里不仅有喜欢《绯闻女孩》的朋友,也有喜欢The Pretty Reckless的乐迷。

  泰勒-摩森(Taylor Momsen)不仅有令人惊艳的外表和热辣张扬的舞台表现力,在音乐方面也获得了很好的成绩:专辑《Light Me Up》斩获英国专辑榜第六名、英国摇滚金榜冠军、爱尔兰专辑排行榜冠军。专辑首支单曲”Make Me Wanna Die”获英国摇滚榜冠军,并被2010年好莱坞大片《KICK ASS海扁王》选为片尾曲。第二单曲 《Just Tonight》也登陆英国摇滚榜第四名。

  此前在接受某杂志采访中,泰勒-摩森(Taylor Momsen,珍妮-汉弗瑞的扮演者)讲述了她想要从事摇滚音乐而不是出演《绯闻女孩》或者进入好莱坞演艺圈的心路历程。“事实上,我辞演了《绯闻女孩》,现在正跟随我的乐队四处巡演,这才是我真正想要做的。我希望,在以后的生活中,我可以一心只做这件事。”她这样告诉杂志的编导。Taylor说,自己写歌“是一个极其纠结的过程,但是,最后一切都是值得的。”无论如何,我们应该庆幸的是她的乐队The Pretty Reckless如此成功。为了从演员转型为歌手,她一直忙着做好相关准备。看起来,她正全力冲刺,让自己成为一个专职的音乐人。

  据悉,“世界城市音乐节”的演出会作为The Pretty Reckless首次来中国巡演的第一站,在9月份接下来还会分别在杭州-酷电(2011年9月14日)、上海- MAO LIVE HOUSE(2011年9月15日)、广州- T凸空间(2011年9月17日)、深圳(2011年9月18日)四站巡回演出。国内小有名气的创作女歌手郭易也应邀作为特别嘉宾,将参与此次巡演,并将在巡演中演唱新歌。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