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藏歌会决赛第四场 北漂女孩秀舞姿求父原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8日16:43  新浪娱乐微博
藏歌会舞台上吉小静与父亲深情相拥 藏歌会舞台上吉小静与父亲深情相拥
笑容甜美的吉小静参赛口号是:突破自己,战胜自己! 笑容甜美的吉小静参赛口号是:突破自己,战胜自己!

  俗话说,儿女就是父母的希望。对于我们的选手吉小静的爸爸来说同样如此,因为自己就是一个音乐爱好者,所以爸爸从小就非常注重培养小静的音乐修养,但素不知女儿最爱的其实是舞蹈。

  因为对舞蹈的执着而背着父亲偷偷参加舞团、加入北漂行列的小静,从未改变自己的舞蹈梦想,在藏歌会的舞台上,她希望用自己的舞蹈,赢得父亲赞许的眼光和当年叛逆的原谅! 

  本周五(9月9日)晚10点15分,四川卫视中国藏歌会全国决赛第四场,让我们共同见证这段父女情深!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