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藏歌会决赛第四场 巴姆演绎“天籁之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8日16:46  新浪娱乐微博
巴姆在舞台上一举手一投足都透着大将之风! 巴姆在舞台上一举手一投足都透着大将之风!
巴姆邀请你听听她天籁的声音! 巴姆邀请你听听她天籁的声音!

  什么是真正的天籁之音?100个人大概会有100个心目中的声音。而这位来自美丽的康定的姑娘巴姆,确是被超过100个人誉为是“真正的天籁之音”。

  作为一名原生态歌手,巴姆嗓音嘹亮高亢,中气十足、厚实饱满,台风稳重霸气。而她也参加过各种赛事来不断的磨练自己,一张张良好的成绩单也是对她唱歌的肯定,今天她来到藏歌会的舞台,要努力做最好的自己!

  这被誉为“真正的天籁之音”是否真的名副其实呢?本周五(9月9日)晚10点15分四川卫视中国藏歌会全国决赛第四场,你自己找答案吧!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