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藏歌会决赛第四场 当雄小伙子展现实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8日16:48  新浪娱乐微博
次仁占堆的台风看上去非常稳重。 次仁占堆的台风看上去非常稳重。
当雄人民豪爽的性格在次仁占堆身上展露无疑 当雄人民豪爽的性格在次仁占堆身上展露无疑

  为了梦想,你会远走他乡吗?很多朋友会说,年轻,没有什么不可以。的确,人生,至少有一次,不为其他,只为自己的梦想,奔赴远方,只为那一场盛宴的绽放!

  来自西藏当雄的次仁占堆,自称从小吃着牦牛肉长大,所以唱歌也特别有力气!生平第一次离开家乡,来到成都,虽然有一丝彷徨,但仍然坚定的想要实现自己的歌唱梦想,让更多人听到他的歌声,听到他发自心灵的呼唤!

  想听听这位吃着牦牛肉长大的小伙子,声音究竟有多么的雄厚有力吗?千万不要错过本周五晚(9月9日)10点15分,四川卫视中国藏歌会全国决赛第四场,我们不见不散。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